MaxMHF

一堆玩物,一些思考,一方心境

© MaxMHF
Powered by LOFTER

遇见,是一种缘分和幸运

第一眼看到这支斗,丝毫对制作者没有任何概念。幸运地避过了心理暗示的魔咒,空旷的小宇宙中只剩下我和这支斗,被她简洁的斗型、灵动的线条和充满质感(油润)的染色所吸引。

这是一支丹麦式的Zulu(祖鲁)型斗,在传统英式的基础上斗钵口做了斜切处理,在视觉上增加了前倾感,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动感美。斗口的根瘤原皮层(Plateau)在柔美的线条中增加了一丝坚定,斗钵漂亮的360度火焰纹完美地包裹住了斗身,高对比深染也恰到好处。斗杆一抹弯,浑然天成。


Tine Loran
Hand Cut
Denmark

斗杆底部的三行戳记,再次激起了我刨根问底的好奇...

Tine Loran,她的父亲Ib Loran,50年代开始在Pipe Dan担任制斗师,虽然没有像同一时代的那些幸运儿那样出名,但在北欧烟斗史中也划下了一笔。他的女儿Tine,就像Nana Ivarsson,Sara Eltang深受自己父亲的影响那样,踏入了烟斗创作这片圣地。

“遇见,是一种缘分和幸运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TOP